如何以低于您想象的价格升级您现有的汽车

时间:2021-10-11 09:34:44来源:
导读您可能正在考虑放弃当前的汽车以换取新的汽车。也许您受到廉价融资交易的诱惑,或者您对现有的发动机感到厌烦。但是等等:由于芯片短缺和大

您可能正在考虑放弃当前的汽车以换取新的汽车。

也许您受到廉价融资交易的诱惑,或者您对现有的发动机感到厌烦。但是等等:由于芯片短缺和大流行的结合,今天订购的几乎所有新车都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到达。那么为什么不让您现有的汽车变得更好呢?

这里列出了您可以做的 20 件事来升级您的旧车,通常比金融交易的月付款要少得多。

雨刮片(20 英镑起)

现在雨已经过去了,你可以清楚地看到。雨刷技术并没有取得很大进展,但升级到所谓的气动雨刷可能是明智之举。它们的成本略高,但您会注意到擦拭质量、使用寿命和噪音水平的提高。该单件式橡胶型材在叶片的长度均匀分布的接触压力。如果雨刷臂看起来很累,不要忘记给它们涂漆。

轮胎(50 英镑起)

价格因轮胎的尺寸和质量而异,但丢弃旧橡胶会带来很多好处。汽车燃油经济性的大约 20% 是由于轮胎,因此磨损和充气不足的橡胶会击中您的钱包。其他优点包括改进的制动力、更好的操控性以及在大多数情况下更安静的行驶。买你能买得起的最好的轮胎;廉价轮胎是一种虚假的经济。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