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最畅销的汽车

时间:2021-10-11 09:34:44来源:
导读 什么是热的,什么不是?SMMT 的新车注册数据揭示了一切,因此我们一直在研究最新数据,以找出哪些是英国最畅销的新车。最新数据显示,自 2

什么是热的,什么不是?SMMT 的新车注册数据揭示了一切,因此我们一直在研究最新数据,以找出哪些是英国最畅销的新车。

最新数据显示,自 2021 年初以来,哪些汽车的销量最大,有些汽车在困难重重的情况下保留了市场据点,而另一些汽车则首次跻身畅销书排行榜。

2021 年最畅销汽车

1. 沃克斯豪尔 Corsa - 32,616

在超级迷你级别中,福特嘉年华的常年亚军再次占据了整体榜首,证实了其作为沃克斯豪尔在英国最畅销车型的地位——从技术上讲,它仍然是其本土市场。全新PSA开发的底盘肯定会让铭牌保持在畅销书排行榜前10名,而新的纯电动版本则支持了其受欢迎程度。

2. 大众高尔夫 - 26.606

高尔夫的回归仍在继续,因为它重新回到了销售排行榜的首位。与第五代以来的任何迭代相比,第八代汽车代表了与其前身更彻底的背离,而且这种演变确实是受欢迎的。改进的动力和彻底翻修的内饰是主要变化,但经济性和可用性增强使交易变得甜蜜。

3. 福特嘉年华 - 26,360

本周前四名中的两辆福特汽车中的第一辆,看到该公司的超级迷你车 徘徊在图表顶部附近也就不足为奇 了。自 2009 年以来,它一直是英国每年最畅销的新车,但令人惊讶的是,在 2019 年激进的阵容重组使其入门级价格上涨近英镑之后,对它的需求并没有大幅下滑2000。显然,嘉年华将效率与活力和魅力相结合的能力仍然是大部分英国买家的成功秘诀。由于嘉年华将获得具有设计和技术升级的改款车型,因此销量可能会很快得到提振。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