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公司开始对无线电动汽车充电器进行公开试验

时间:2021-10-11 09:34:46来源:
导读 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公司已开始对一种感应垫进行为期 12 个月的试验,该感应垫能够使用一组改装的雷诺 Zoes 为电动汽车无线充电。电动汽

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公司已开始对一种感应垫进行为期 12 个月的试验,该感应垫能够使用一组改装的雷诺 Zoes 为电动汽车无线充电。

电动汽车充电专家 Char.gy 开发了充电板技术,希望它能够为那些无法上街的人提供更好的充电器,并强调汽车共享的重要性。

该公司表示:“这种新的充电解决方案意味着,在不久的将来,那些无法通过车库、车道或其他路外停车选择进行私人充电的人将能够高效且无电缆地为他们的车辆充电。”

“这种基础设施意味着没有充电电缆——对其他道路或人行道用户有潜在危险——也没有灯柱充电,只有当电动汽车停在上面时才会激活。”

该公司表示,该技术通过安装在地下的电感应充电板工作,已在米尔布鲁克试验场进行了广泛的测试。

这些垫子是由华威大学和无线电能专家 IPT Technology 开发的,利用了米尔顿凯恩斯 #7 巴士路线目前使用的类似技术。

该研究将使用由汽车共享公司 Hiyacar 提供的 10 个 Zoes,每个 Zoes 都配备了售后市场感应充电套件。

普通大众可以以每小时 1 英镑或每天 5 英镑(加上额外的保险费用)的价格租用其中一辆汽车,并且仍然可以使用其传统的充电电缆。

第一次试验目前正在白金汉郡的马洛进行,在那里,在利斯顿路停车场的专用停车位中安装了一个垫子。

预计还会有另外 9 个试验地点,分布在白金汉郡周围。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