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隆马斯克说特斯拉已经可以在电池中不含钴了

时间:2021-10-10 09:02:29来源:
导读该公司自开发无钴电池以来一直在努力,该电池完全可以不用这种材料。汽车(和个人电子产品)中的锂离子电池通常使用这种材料来防止阴极腐蚀,

该公司自开发无钴电池以来一直在努力,该电池完全可以不用这种材料。汽车(和个人电子产品)中的锂离子电池通常使用这种材料来防止阴极腐蚀,从而延长电池寿命并允许电池以更高的速率充电。现在,埃隆又来了。该男子几乎正式确认,特斯拉可以在电池中不使用钴。

无钴行业的发展!

虽然埃隆·马斯克在三年多前宣布锂离子电池发生重大变化,但我们仍将看到电动汽车中新型无钴电池在现实世界中的采用。现在,正如cen.acs.org 报道的那样,钴“是提高能量密度和电池寿命的关键,因为它使层状结构保持稳定,因为锂离子在电池运行期间可逆地塞入阴极和从阴极中取出。”

除了特斯拉与中国公司当代安培科技有限公司(CATL)合作开发新一代无钴电池外,通用汽车还与松下密切合作。您可能知道,松下也为特斯拉提供电池,但稍后会详细介绍。

为什么特斯拉想要无钴?

特斯拉转向无钴电池的意图植根于这种矿物在不久的将来很难获得的事实。毕竟,一些研究人员认为,到 2030 年代,材料需求将增加十倍。此外,Benchmark Mineral Intelligence 的分析师 Caspar Rawles 告诉Theverge.com,“刚果民主共和国有许多新的钴矿开采项目(他们在那里开采了大部分钴矿)。我认为我们的价格将保持稳定,直到 2022 年左右,届时需求将超过新供应量,然后价格可能会上涨。”

这些问题持续多年。毕竟,国际特赦组织在 2019 年对苹果、戴尔、谷歌以及特斯拉提起诉讼。显然,民权和法律组织因对刚果矿业公司的童工指控提起诉讼,这些西方公司从这些公司购买了所需的矿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