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扩大其汽车的保修期

时间:2021-09-30 09:33:50来源:
导读 法拉利汽车公司为 LaFerrari 和 LaFerrari Aperta 车主推出了一项新的 LaFerrari Power 延长保修和定期维护服务。该服务专为希望保

法拉利汽车公司为 LaFerrari 和 LaFerrari Aperta 车主推出了一项新的 LaFerrari Power 延长保修和定期维护服务。该服务专为希望保持与法拉利首款混合动力汽车相同的性能和完美的客户而设计。

新车搭载了来自一级方程式的混合动力系统HY-KERS。LaFerrari Power 提供为期两年的可更新计划,无论车型年份如何,均可在法拉利网络中的任何授权经销商处激活。

购买 LaFerrari Power 服务的 LaFerrari 或 LaFerrari Aperta 车主将获得车辆的延长工厂保修。其中包括 HY-KERS 系统和高压电池。

这是马拉内罗工厂首次为其限量版车型之一为其客户提供此类延长保修服务,这证明了其车辆的高品质。

LaFerrari Power 还将提供年度定期维护活动,马拉内罗训练有素的技术人员将进行广泛的检查,以确保完整的功能、可靠性和安全性。

LaFerrari Power 的推出恰逢 Genuine Maintenance 十周年,这是一项一流的定期维护计划,适用于所有新法拉利在购买后的前七年内。

该服务再次证实了公司致力于提供最高水平的舒适度,为市场树立了标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