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为中国推出新款几何 EX3 电动 SUV

时间:2021-09-30 09:33:51来源:
导读 中国汽车制造商吉利推出了新款 Geometry EX3 电动 SUV。该车型将专为中国市场设计。Geometry 电动汽车品牌由吉利于 2019 年推出。现

中国汽车制造商吉利推出了新款 Geometry EX3 电动 SUV。该车型将专为中国市场设计。

Geometry 电动汽车品牌由吉利于 2019 年推出。现在,该品牌下推出了一款全新的 EX3 型号。该SUV现已在中国以59,700元 - 669,645卢布的价格接受预订。

全新 Geometry EX3 具有传统的越野风格。尺寸方面,长400.5厘米,宽176厘米,高157.5厘米,轴距248厘米。

据制造商称,这款已经是基础版的 SUV 拥有宽敞的客舱,可舒适地容纳 5 人。共有26个储物格。在货物区域,可用容积为 500 升。折叠座椅后,它可以增加到 1,050 升。

该车由一台功率为 94 马力的电动机驱动。尽管数字很小,但这种装置应该符合大多数内燃机的性能。

如果您使用直流高速充电器,您可以在 30 分钟内将电池充电至 80%。之后的动力储备将为 250 公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