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为某些FWD Maverick订单支付 2,220 美元的 AWD 升级费用

时间:2021-09-29 09:38:48来源:
导读 9 月 6 日,Maverick Truck Club论坛的一名成员发起了一个话题,询问人们计划用他们的新紧凑型福特皮卡牵引什么。这是一个很短的线程

9 月 6 日,Maverick Truck Club论坛的一名成员发起了一个话题,询问人们计划用他们的新紧凑型福特皮卡牵引什么。这是一个很短的线程,只有三页。在最后一页,一位名为“coolhip33”的会员发帖称,他或她订购了一辆配备可选 2.0 升前轮驱动 EcoBoost的Maverick,配备 4K Tow 套件,可将皮卡的牵引力加倍至 4,000 磅。海报然后划掉了“FWD”并留下了一张纸条,“更新:刚刚通知我们必须购买AWD。”几个帖子后,coolhip33 通知会员“福特将支付我们订单上的 AWD 升级费用,”为coolhip33 节省了通常的 2,220 美元驱动后轴的价格。

9 月 22 日,coolhip33 开始了另一个主题,该主题以福特发送给其零售商的经销商公告文本开头,其中包含有关免费升级的信息。根据福特,“大约 500 名客户”订购了带有 FWD 和 4K Tow Package 的 Mavericks,它增加了一些像更高容量的散热器、升级的驱动比和一个带七针连接器的挂钩。目前尚不清楚福特在幕后发生了什么,但工程师们认为这种组合不会产生令人满意的结果。该公告告诉经销商,“由于最近的工程和性能评估,已决定从所有系列的 22MY Maverick 产品中删除 FWD Gas (999/448) 和 4K 牵引套件 (53Q) 组合。”该公告称,该配对已从 8 月中旬从内部订购系统中删除。经销商可以重新订购带有 FWD 和不带拖车包的受影响车辆,重新订购带有 AWD 和拖车包的车辆,或取消订单。FWD Maverick 的额定牵引力为 2,

好消息是,在该选项退出福特订购系统之前订购了前轮驱动和 4K Tow Package 的 Maverick 买家将免费获得 AWD。另一个消息是,购买 AWD 和 4K Tow Package 的 Maverick 买家比其他几百个买家多花了 2,200 美元。正如另一位论坛发帖人指出的那样,它确实发生了,虽然会有少数人感到有点厌倦,但值得称赞的是福特为第一批人做了正确的事情。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