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改变Iron Mark标志以适应时代

时间:2021-09-29 09:38:48来源:
导读 沃尔沃的第一辆汽车于 1927 年首次亮相,上面印有这家瑞典汽车制造商现在著名的Iron Mark标志,该标志是一个圆圈,箭头指向右上角。自从

沃尔沃的第一辆汽车于 1927 年首次亮相,上面印有这家瑞典汽车制造商现在著名的“Iron Mark”标志,该标志是一个圆圈,箭头指向右上角。自从沃尔沃 OV 4 敞篷车问世以来,在 94 年中的 73 年里,该公司一直由四个版本的二维标志以图形方式表示,要么是看起来像三明治店招牌的彩色椭圆,要么是 Iron Mark 标志,或者只是脚本。从 2000 年到 2020 年,沃尔沃汽车的商标又更改了四次(沃尔沃卡车还更改了一次)),沃尔沃创建了三个版本的 3D 外观 Iron Mark,中间有一个包含脚本的蓝色条,并在 2020 年更改了脚本的字体。现在是 2021 年,显然是时候进行另一次大修了。沃尔沃 Facebook 页面的访问者意识到沃尔沃将其个人资料图片更改为全新且非常扁平的 Iron Mark 版本。

这不是每个人都认为的革命。当沃尔沃于 2015 年推出其最后一款新 Iron Mark 时创建它的瑞典广告公司之一写道:“标志以最纯粹的形式进行了简化,传达了品牌的愿景:成为世界上最先进和最令人向往的高档汽车品牌。”事实是,这些机构创造了两个版本的标志——一个是带有 3D 阴影的银色,保留了 2000 年绘制的蓝色横杆,另一个是黑白相间的,一个实心黑色圆圈和附加箭头,黑色横杆带有白色“沃尔沃”脚本。该汽车制造商一直在公众可以看到的任何地方使用银色阴影版本。不过,似乎沃尔沃想要更“以最纯粹的形式简化”的东西,所以它可以简单地要求对其使用了六年的黑白版本进行调整。

“你喜欢它吗”这个问题可能并不重要,因为它不会阻止任何人购买该产品。此外,大众汽车的标志在 2019 年持平,日产在 2020 年持平,宝马也是如此,只是它的扁平圆形标志适用于除汽车以外的所有产品,而起亚今年也持平——还有华纳兄弟、品客英国和汉堡王,最后一家公司似乎因为朴实无华而试图赢得奖项。二维的简单性是现在的事情。

一个沃尔沃澳大利亚代表告诉驱动器的推出“将是渐进的。[本周]我们通过推出我们的主网站上的更新身份,主要的社交媒体平台,并在新的沃尔沃汽车移动应用程序启动。更新后的铁马克将推出其他领域逐步退出,第一款更新 Iron Mark 的汽车将在 2023 年推出。随着时间的推移,旧的 Iron Mark 将被淘汰。”预计将于明年发布的新一代XC90将成为新标志的第一个承载者,同时沃尔沃将改用专有名称而不是字母数字。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