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车是俄罗斯家庭很少购买的车型

时间:2021-09-28 09:46:14来源:
导读旅行车是俄罗斯家庭很少购买的作为主要交通工具的汽车。如果车主在购买汽车后几乎立即需要出售汽车,这样的汽车价格会很快下降。对于那些想

旅行车是俄罗斯家庭很少购买的作为主要交通工具的汽车。如果车主在购买汽车后几乎立即需要出售汽车,这样的汽车价格会很快下降。

对于那些想要购买二手车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加分项。通常,可以找到价格合理的低里程选项。

适合家庭旅行车的评级被国内制造商拉达高居榜首。我们正在谈论模型 Lagus 和 Kalina(Cross 或 Wagon)。与其他选择相比,此类汽车在二手车市场上的价格被认为是最低的。

欧宝 Astra 是一款德国车型,因其高可靠性和实惠的服务价格而受到俄罗斯驾驶者的欢迎。

福特福克斯是流行的制造旅行车的另一个​​代表。与欧宝相比,这辆车更贵。

起亚 Seed SW 是一款源自韩国的外国汽车。这是旅行车中最年轻的代表,以低廉的零配件价格在国内汽车市场站稳了脚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