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Genesis GV60将于9月29日亮相

时间:2021-09-28 09:46:13来源:
导读 汽车制造商 Genesis 正准备推出新的 GV60。韩国品牌将于 9 月 29 日公布所有技术细节。尽管电动跨界车的设计被曝光,Genesis 还是

汽车制造商 Genesis 正准备推出新的 GV60。韩国品牌将于 9 月 29 日公布所有技术细节。

尽管电动跨界车的设计被曝光,Genesis 还是发布了一个预告片,宣布了 GV60。视频表明,新奇的首次亮相应该在 9 月 29 日举行。

新奇的设计是提前充分披露的,但高级部门保留了有关技术组件的信息。众所周知,这辆车是在 E-GMP 平台上制造的,Ioniq 5 和 EV6 也使用了该平台。到目前为止,没有关于交叉的其他细节。

该车的主要功能将在机舱内展示。在内部,制造商一次提供 2 个显示器。主要特点是水晶球系统。这是指示车辆是否开启的安全功能。这是一个特别重要的选择,因为电动车辆在运行过程中不会产生噪音。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