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哈弗 H6 与其前身的不同之处不仅在于外观

时间:2021-09-28 09:46:12来源:
导读 中国开始销售类似哈弗 H6 coupe 的镶木地板。第三代Crossover获得了标题中的S索引。新款哈弗 H6 与其前身的不同之处不仅在于外观,还

中国开始销售类似哈弗 H6 coupe 的镶木地板。第三代Crossover获得了标题中的“S”索引。

新款哈弗 H6 与其前身的不同之处不仅在于外观,还在于增加的价格标签。它的尺寸似乎也更大,因为这是一个带有原始保险杠、轮拱延伸件和船尾几个扰流板的车身套件。

因此,长度增加了4.4厘米,宽度增加了5.4厘米,从发动机系列中,制造商去掉了1.5 GDIT涡轮发动机,功率为169马力。因此,客户只能选择211马力的2.0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配备 7 速机器人变速箱。

还有另一个版本 - 带有柠檬 DHT 混合动力装置,其中包括 1.5 涡轮发动机和电动机。该平台的总功率为 243 马力。据了解,这款跨界车可在 7.5 秒内加速至 100 公里/小时。

价格区间为 139,000 - 165,000 人民币。这个数额相当于 1,560,000 - 1,850,000 卢布。该车能否进入俄罗斯市场尚无确切消息。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