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AZ-54901型车辆在卡玛斯工程企业组装试车

时间:2021-09-28 09:46:12来源:
导读 9月,KAMAZ-54901型车辆在卡玛斯工程企业组装试车。组装完成后,立即将设备送到经销商处。位于 Kokeshtau 的 KAMAZ-Engineering 工厂已

9月,KAMAZ-54901型车辆在卡玛斯工程企业组装试车。组装完成后,立即将设备送到经销商处。

位于 Kokeshtau 的 KAMAZ-Engineering 工厂已开始生产新设备 - KAMAZ-54901。收集的所有样品都配备了采埃孚自动变速箱和一台 450 马力的新型直列 6 缸发动机。据制造商称,其尾气排放符合欧5标准。

新卡玛斯的主要优势是可将保养间隔延长至 120,000 公里。动力装置油耗降低10%。宽敞的驾驶室配有可在不同位置调节的驾驶员座椅,确保舒适。

基本设备是安装了 ITIS-KAMAZ 软件的车载信息系统,该系统可对车辆进行卫星监控。

让我们提醒您,KAMAZ 将在 2023 年停止生产 K4 系列的卡车。新一代的技术将取代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