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动力本田CR-V 2023作为第6代SUV首次亮相

时间:2021-09-28 09:46:14来源:
导读 更新的混合动力跨界车本田CR-V将作为第六代流行车型亮相。新颖性适用于 2023 车型年。SUV 的外观将发生重大变化,变得更具运动感,并通

更新的混合动力跨界车本田CR-V将作为第六代流行车型亮相。

新颖性适用于 2023 车型年。SUV 的外观将发生重大变化,变得更具运动感,并通过引擎盖和侧面的浮雕特征而与众不同。日间行车灯位于大灯的上缘,通过镀铬条与对面灯相连。

内饰将使用优质织物材料制作座椅和侧板。新车型将仅提供三排座位,可容纳 7 名乘客。前面板的主要元素将是多媒体系统的大数字屏幕。由于它,将可以使用所有驾驶员辅助功能,使操作变得愉快和方便。

详细技术参数尚未公布。但众所周知,该设备将包括:气候控制、防盗系统、电动车窗、巡航控制、方向稳定系统、加热座椅和防撞系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