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因发动机故障在召回图森和索纳塔车型

时间:2021-09-26 09:45:27来源:
导读 95 515 现代汽车可能因连杆轴承故障而被召回,在某些情况下,这可能会导致动力装置起火。召回活动影响了 2017 年发布的 82,268 辆现

95 515 现代汽车可能因连杆轴承故障而被召回,在某些情况下,这可能会导致动力装置起火。

召回活动影响了 2017 年发布的 82,268 辆现代途胜和 2017 年生产的 13,247 辆混合动力版现代索纳塔。汽车收到了两升 Nu GDI 发动机,该发动机是在蔚山境内的韩国发动机工厂的围墙内制造的。

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发布了一份文件,解释称此次召回与可能过早磨损连杆轴承的制造缺陷有关。因此,这可能会导致发动机异常爆震并在仪表板上出现油压警告灯。

如果机器在这种情况下持续运行,电机单元可能会损坏。存在漏油和火灾的危险。更有可能的是,动力装置只会停转。如果这种情况发生在高速上,发生事故的风险可能会增加。

现代将通知受影响车辆的车主,要求车主将车辆退回给汽车经销商进行检查。如果发现轴承有任何损坏,将更换新电机。

所有受影响的车辆都将收到带有新的高效爆震检测传感器的电机控制软件更新。该程序将免费进行。所有已经修理过电机的车主都将得到补偿。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