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ina更新了B3的轿车版本

时间:2021-09-26 09:45:25来源:
导读 Alpina 更新了 B3 的轿车版本。这是在纽伯格林赛道拍摄的部分伪装汽车的照片。B3 与宝马的第三系列测试车几乎没有区别。但是,在图片中

Alpina 更新了 B3 的轿车版本。这是在纽伯格林赛道拍摄的部分伪装汽车的照片。

B3 与宝马的第三系列测试车几乎没有区别。但是,在图片中仍然可以看到一些鲜明的特征。该车拥有多辐车轮和四个排气管。伪装保护使得很难看到新的大灯设计。更新的保险杠和其他样式更改也是如此。车辆的外观将得到最少的更新。话虽如此,内饰预计会有更多变化。

对于更新后的第三系列,提供了弯曲的 BMW 仪表板。它也有望出现在更新的 B3 中。汽车必须保持变速器。3.0 升直列六缸发动机采用双涡轮增压,可产生 462bhp 的功率。

更新后的 B3 将提供与当前型号相同的机械调整,包括改进的制动器、新弹簧、完全自适应阻尼器、电子控制的限滑差速器等。

重新设计的 Alpina B3 轿车预计将于明年初首次亮相。该车可能会在明年年底出现在汽车市场上。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