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lip 在获得 2021 年 9 月的安全更新

时间:2021-09-25 09:24:39来源:
导读 三星发布了其最新的安全更新到的运营商锁版的Galaxy Z ^翻转在。该更新目前正在 Sprint 的网络上推出,但它可能会在未来几天内扩展到更

三星发布了其最新的安全更新到的运营商锁版的Galaxy Z ^翻转在。该更新目前正在 Sprint 的网络上推出,但它可能会在未来几天内扩展到更多运营商。手机的解锁版本尚未收到更新。

Galaxy Z Flip 的运营商锁定版本正在获得固件版本F700USQS4EUI1的新更新。它包括2021 年 9 月的安全补丁,承诺修复 50 多个与隐私和安全相关的漏洞。此更新可能还会对设备稳定性进行一些改进,但不要指望有任何新功能或设计更改。

如果您是Sprint网络上的 Galaxy Z Flip 用户,您可以通过导航到设置 »软件更新并点击下载并安装来检查更新。您还可以从我们的固件数据库下载最新的固件文件并手动刷新。但是,您需要一台 Windows 计算机来执行此操作。

三星已经在推出银河ž翻转基于10-Android的一个UI 2.可折叠智能手机收到了在2020年年初以11-Android的一个UI 3更新在今年早些时候与一个UI 3.1.1更新了几个星期前.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