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在 2023 年的展厅中展示了更新的标志

时间:2021-09-24 10:19:22来源:
导读 瑞典制造商沃尔沃展示了其标志性铁标标志的最新版本,首批带有新标志的汽车将于 2023 年推出。本周早些时候在该品牌的全球网站和社交媒体

瑞典制造商沃尔沃展示了其标志性“铁标”标志的最新版本,首批带有新标志的汽车将于 2023 年推出。

本周早些时候在该品牌的全球网站和社交媒体渠道上推出的新标志保留了沃尔沃传奇的“铁标”签名——一个对角线箭头贴在一个空心圆圈上——但去掉了中心的对比条,带有“沃尔沃” ' 脚本现在在圆圈中“浮动”。

箭头的形状 - 以及它与圆形的区别 - 也进行了调整,中央字体的字体经过修改,以及新的平面饰面(而不是 3D 效果银色)。

首批带有更新标识的沃尔沃汽车计划于 2023 年在海外推出——尽管尚不清楚哪款车型将首次亮相新的铁标,也不清楚日历年内的具体推出时间。

虽然尚未得到确认,但可以期待该标志首次出现在展示该品牌最新设计语言的新一代汽车上,而不是作为现有车型的车型年更新的一部分。

当前XC90大型 SUV的继任者- 将使用传统名称,而不是目前使用的字母数字名称 - 已确认将于 2022 年揭幕。 2022年末的揭幕将暗示在 2023 年初推出,使其成为新标志的主要候选人。

沃尔沃的“铁标”符号——源自古老的铁符号——于 1927 年 4 月在该品牌的第一辆汽车 OV 4 上首次亮相,它成为横跨格栅的斜带的一部分。

1930 年添加了“VOLVO”字样和中央条,之后徽标在 1959 年演变为当前形式的版本,并于 1999 年获得 3D 外观。新标识将与“VOLVO”字样字标一起使用,于 2020 年使用新字体进行了修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