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AMG V8 可能还有十年的寿命

时间:2021-09-24 10:19:21来源:
导读 尽管全行业迅速转向电动汽车,但目前的梅赛德斯-AMGV8 发动机至少要到 2031 年才能在新车上使用。4 0 升双涡轮增压汽油 V8 目前在所

尽管全行业迅速转向电动汽车,但目前的梅赛德斯-AMGV8 发动机至少要到 2031 年才能在新车上使用。

4.0 升双涡轮增压汽油 V8 目前在所有梅赛德斯-AMG 车型中提供,除了 A45 热舱门和下一代C63 轿车,以及一系列顶级梅赛德斯-奔驰和超豪华梅赛德斯-迈巴赫车辆.

在顶级 GT63 S 轿车中,V8 的最大输出功率为 470kW/900Nm。

本周早些时候,首席执行官菲利普·席默 (Philipp Schiemer)在接受杂志《Road & Track》采访时说:“我认为 [该引擎] 会有未来,是的……我认为在接下来的 10 年里,我们肯定会看到 V8。

“我们有很多喜欢他们汽车的客户,我仍然认为我们会看到这些人长期购买汽车……我们在全世界的需求量非常大。”

更广泛的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包括 AMG)已承诺“在市场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在本世纪末实现全电动”。尽管与此时间表重叠,但并未排除 V8 的混合变体。

梅赛德斯-AMG 的第一款混合动力汽车——One超级跑车和GT63 SE Performance Liftback——将在几个月内到达第一批欧洲客户,而全电动EQS的 AMG 53 变体将于 2022 年上半年在澳大利亚上市。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