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乎全新的购买指南:奥迪Q7

时间:2021-09-22 09:44:59来源:
导读 奥迪 Q7。很难不同意,奥迪曾经的顶级 SUV 大而不漂亮。由于其标准配置的四轮驱动系统、八速自动变速箱、空气悬架和七个座椅,它也能胜

奥迪 Q7。很难不同意,奥迪曾经的顶级 SUV 大而不漂亮。由于其标准配置的四轮驱动系统、八速自动变速箱、空气悬架和七个座椅,它也能胜任。如果您可以将拥有许多标准舒适功能等同于讨人喜欢,那么 Q7 再次与海格非常相似。

但是对大胡子巨人的引用足够多,因为 Q7 在它自己的四个合金轮毂(19 英寸或 21 英寸,取决于装饰)上足够高和坚固。更重要的是,它涉及豪华 SUV 市场,提供无与伦比的构造质量、内敛但优雅的造型、体面的道路礼仪和牵引柴油动力的独特组合,在4.2 TDI 版本中,其重量不低于 590 磅英尺。

此处审查的一代是在 2006 年推出的。然后,提供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后来,在 2008 年,6.0 升 V12 TDI 柴油车型加入了阵容。第一次改款(新格栅、改进的内饰、更清洁的 3.0 升柴油发动机)出现在 2009 年。

然而,直到 2011 年,Q7 才真正成熟,删除了所有汽油车型和疯狂的 V12 柴油发动机,留下了 3.0 升和 4.2 升 TDI 柴油发动机的选择。这是我们在这里感兴趣的 Q7 故事的最后一章。

3.0 升柴油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 201bhp 和 242bhp。如果您满足于顺其自然,那么选择 201bhp 版本,但是为了在满载时获得额外的超车咕噜声和更轻松的巡航,您应该选择 242bhp 模型。它吸引人的关键是额外的 73 磅英尺的扭矩(总共 405 磅英尺),当您谈论一辆重约 2350 公斤的汽车时,这是不容忽视的。无论如何,这个更强大的引擎在分类广告中占据主导地位,所以你会被宠坏的选择。起价为 9000 英镑。

甚至比 201bhp 发动机更不常见的是 335bhp 4.2 TDI 柴油机。与 3.0 升版本具有相同的制动牵引限制,它不仅具有巨大的扭矩输出,而且值得称赞。它也不便宜。100,000 英里的早期 2011-reg 汽车的起价约为 15,000 英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