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 911 GTS 2021的驾驶测评

时间:2021-09-22 09:44:59来源:
导读 自保时捷推出其最新的特别版 911 衍生车型 GTS 至今已有十多年了——尽管您可能想知道,除了那些真正买卖它们的人,当时是否还有人真正

自保时捷推出其最新的特别版 911 衍生车型 GTS 至今已有十多年了——尽管您可能想知道,除了那些真正买卖它们的人,当时是否还有人真正注意到了。在“997”之前就有现代 GTS 车型,当然,在Panamera和 Cayenne 展厅系列中——而且在公司的 Macan 和 718 车型中还有其他车型;所以这是一个需要考虑的复杂方程。但 911 GTS 真的是“一件事”吗?

我们期待并期待新的 911 GT3,不是吗?就像我们做Turbo 一样,甚至是全新的 911 车型代首次亮相。但是 911 GTS?感觉几乎就像中档修剪水平。

也许它不会持续很长时间,因为保时捷已经着手推出这款新的“992”GTS,其意图比它的任何一款前辈都要多。和以前一样,Carrera Coupe 和 Cabriolet 以及 Targa 车身风格都有新的 GTS 版本。您可以使用一个驱动轴或两个驱动轴;和八种自动选择的“PDK”齿轮比或七种以相同价格手动调整的齿轮比。

但是,虽然最后一款 GTS 在机械上与配备可选的“PASM Sport”悬架和发动机功率升级套件的 Carrera S 几乎没有什么不同,但新款GTS的比赛、价格和悬架规格均显着提高。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