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 Ami 最终确认将于2022年在英国推出

时间:2021-09-22 09:44:58来源:
导读 在雪铁龙阿美电动四轮车将继续在英国明年销售,拥有12000个潜在客户已经已宣布购买一个兴趣。这一决定标志着该品牌的重大转变:Ami 从未打

在雪铁龙阿美电动四轮车将继续在英国明年销售,拥有12000个潜在客户已经已宣布购买一个兴趣。

这一决定标志着该品牌的重大转变:Ami 从未打算在英国销售,但在受到热切买家的欢迎并得到公司董事总经理 Eurig Druce 的支持后,它获得了批准。

“对 Ami 的反应是压倒性的,而且势头刚刚达到我们不能说不的地步,”德鲁斯说。“这不仅仅是一辆有追随者的车辆;Ami 体现了我们对未来交通的一种看法,即围绕可负担性和可用性。在这里销售它可以以一种营销活动永远无法做到的方式传达这些价值观。”

Ami 仅在左侧驾驶时出售,但宽度为 1390 毫米,并且由于其长度为 2410 毫米,因此具有很强的全方位视野,实际上这意味着驾驶员仅比典型汽车驾驶员漂移约 300 毫米。在英国销售所需的其他改装仅限于更换 2 型配件的充电插头,以及前照灯调整和校准到每小时英里数。

它不仅因其古怪的设计和微小的占地面积而引人注目,而且其性能有限,仅针对城市和短途使用。Ami 的最高时速限制为 28 英里/小时,续航里程仅为 43 英里。在英国,司机必须拥有完整的驾照,尽管一些欧洲国家允许 14 岁的孩子驾驶。

虽然没有透露英国的定价,但现在邀请潜在买家通过雪铁龙的网站支付 250 英镑的可退还押金。欧洲定价表明它将在英国以大约 6000 英镑的价格零售,尽管也将提供租赁选择,要么通过押金和每月付款,要么 - 可能 - 通过短期租赁,如果地方当局参与讨论,甚至可能按分钟计划来提供这一点。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