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的目标是在年销售70,000辆Prologue EV SUV

时间:2021-09-22 09:45:00来源:
导读 华盛顿——本田子公司周一表示,其计划在 2024 年上市的电动 Prologue 运动型多功能车的初始年销量目标为 70,000辆。本田计划增加更多

华盛顿——本田子公司周一表示,其计划在 2024 年上市的电动 Prologue 运动型多功能车的初始年销量目标为 70,000辆。

本田计划增加更多电动汽车型号,因为它的目标是到 2030 年在销售总计 500,000 辆电动汽车,到2040 年在北美实现 100% 零排放汽车销售。

时下,拜登上个月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设定目标,使2030年的零排放汽车销售的所有新乘用车的一半。

本田 Prologue 正在与通用汽车公司共同开发,基于底特律汽车制造商的 Ultium 平台、模块化平台和电池系统。本田和通用汽车也在共同开发一款电动讴歌品牌 SUV。

通用汽车将组装 Prologue 和讴歌SUV——两者都将于 2024 年上市——但本田尚未透露哪家工厂将生产这些车型,也没有透露讴歌的名称或产量目标。

继通用汽车制造的车型之后,本田将在 2030 年之前推出基于本田开发的 e-Architecture(本田主导的新电动汽车平台)的一系列电动汽车,并将在本田北美工厂组装电动汽车。

本田全国运营执行副总裁戴夫加德纳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本田最初将把 Prologue 的销售重点放在加利福尼亚以及德克萨斯和佛罗里达等其他州。

他说本田计划为更多车型增加混合动力系统。

加德纳说:“我们的战略重点是在短期内在核心车型中引入更高比例的混合动力车,致力于实现更高的销量,从而推出我们的本田序言。”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