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 Lotus Emira包装和颜色以及欧洲定价

时间:2021-09-22 09:45:00来源:
导读 莲花刚刚放弃了 Emira First Edition 的所有细节,它甚至提供了欧洲定价。不幸的是,我们被告知要等待官方定价信息,但这使我们对预期

莲花刚刚放弃了 Emira First Edition 的所有细节,它甚至提供了欧洲定价。不幸的是,我们被告知要等待官方定价信息,但这使我们对预期结果有了大致的了解。

我们将首先让您知道 Emira First Edition 已满载各种选项,这使其变得更加昂贵。欧洲人将为该型号支付 95,995 欧元,如果您在英国,则价格为 75,995 英镑。以今天的汇率计算,欧元等价物为 112,000 美元,而英镑等价物约为 104,000 美元。如果还没有特定的定价,就不可能确定一个确切的数字。也就是说,预计 Emira First Edition 的价格约为 100,000 美元或更多。

Lotus 也告诉我们您用第一版的钱能得到什么。它指定该型号为“V6 第一版”,因为尚未详细说明的“i4”第一版将于明年晚些时候推出,以推出源自 AMG 的四缸车型。V6 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标准。它还增加了可用的 20 英寸锻造合金轮毂,带有钻石切割的双色调饰面和带品牌卡钳的两片式制动盘。

2022 Lotus Emira 配置器

一系列可选套件作为第一版的标准配备。您将获得下黑色包,它为前保险杠空气叶片、前分离器、侧门槛和后扩散器提供有光泽的黑色漆面。Drivers Pack 可让您在 Tour 或 Sport 悬架之间进行选择(Sport 稍硬一些)。Tour 配备固特异 Eagle F1 Supersport 轮胎,Sport 配备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轮胎。

标准设计包增加了隐私玻璃、运动踏板、莲花品牌脚垫、黑色 Alcantara 顶篷和几种不同颜色的制动卡钳选择。Convenience Pack 然后添加了前停车传感器、带气动刀片的雨量感应雨刷、自动调光后视镜和后行李寄存装置。在欧洲,这最后一包还增加了一个倒车摄像头,但这将是法律的标准设备。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