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特斯拉 Model Y 在德国高速公路上默默行驶

时间:2021-09-20 09:04:01来源:
导读 一个 YouTube 频道上出现了一段视频,展示了特斯拉 Model Y 电动跨界车如何在德国高速公路上默默加速。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汽车

一个 YouTube 频道上出现了一段视频,展示了特斯拉 Model Y 电动跨界车如何在德国高速公路上默默加速。

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汽车制造商已经多次证明,电动汽车不一定要慢,尤其是最近推出的 Model S Plaid 轿车,它在不到 2 秒的时间内从 0 加速到公里/小时,最高时速为 322公里/小时。

Model Y 最近造访了德国高速公路进行了极速奔跑,被记录下来并上传到 TopSpeed 德国的 YouTube 频道。

视频中,一群发烧友试图达到宣称的最高速度,最终,经过多次尝试,汽车能够加速到222公里/小时。考虑到这样的结果是通过交叉展示的,加上它的附加权重,结果都很漂亮。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