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etha Coupe - BMW Z8独特的设计令人惊讶

时间:2021-09-18 10:02:05来源:
导读 BMW Z8 Roadster 是该汽车制造商在世纪之交最古怪的汽车之一。它具有独特的设计,在长长的发动机罩下隐藏了 V8 发动机,它的设计今天

BMW Z8 Roadster 是该汽车制造商在世纪之交最古怪的汽车之一。它具有独特的设计,在长长的发动机罩下隐藏了 V8 发动机,它的设计今天继续引起人们的注意。

该公司没有说明 Oletha 是根据哪款汽车制造的。有理由相信这款车是基于 E86 Z4 而不是 Z8。独特的碳纤维复合材料车身将模型转变为令人惊叹的汽车。整车重1,401公斤。

引擎盖下是自然吸气的 V8 S65B44 发动机,可产生超过 450 马力的功率。发动机配备了碳纤维进气歧管和不锈钢和铬镍铁合金排气部件。该装置与 6 速 H 型手动变速箱配合使用。

动力通过机械限滑差速器传输。米其林 Pilot Sport 4S 轮胎配有锻造整体轮毂。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