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将是该公司第一个失去手动变速器的汽车

时间:2021-09-18 10:02:04来源:
导读现代技术需要现代解决方案,尤其是在车辆生产方面。有时,由于新的发展时代的到来和全新发展的引入,几十年来在汽车生产中继承了某些传统的

现代技术需要现代解决方案,尤其是在车辆生产方面。有时,由于新的发展时代的到来和全新发展的引入,几十年来在汽车生产中继承了某些传统的公司被迫放弃它们。例如,上个世纪安装在汽车上的一些选件在今天并不适用。

德国版“汽车与运动”进行了一项研究,根据该研究,大众汽车将很快开始放弃使用手动变速箱

手动变速器是一种曾经很先进的技术,但现在越来越少用了。手动变速器正逐渐被更先进的自动变速器所取代,自动变速器分为几种类型——机器人、变速器和成熟的“自动机器”。未来,许多汽车制造商可能会彻底放弃手动变速器这样的解决方案。

德国版“汽车与运动”进行了一项研究,根据该研究,大众汽车将很快开始放弃使用手动变速箱。也有人建议,哪款车型将率先拒绝使用该系统——大众途观。我们谈论的是新一代(第三代),预计将在 2023 年出现。

大约在同一时间,来自德国制造商的另一款车型帕萨特应该会失去三踏板版本。根据该公司的计划,到2030年,欧洲、和中国市场的所有传统乘用车都将失去手动变速器。

请注意,大众汽车附属品牌的汽车与母公司广泛统一。这只是说拒绝手动变速器也会影响他们。目前,该品牌的各种车型在德国市场上销售353台。如果我们考虑配备手动变速器的那些,它们的数量是 139 台。所有其他人都配备了自动变速箱或机器人 DSG。

消除使用过时系统的汽车生产将使制造商降低成本。事实上,手动变速箱版本的需求每年都在减少。从经济成分的角度来看,公司继续保留此类解决方案是无利可图的。为新车型开发手动变速箱需要公司承担大量财务成本。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