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的标致 505 Pick-Up Double Cabine Gruau正在出售

时间:2021-09-18 10:02:04来源:
导读 如果汽车爱好者买不起保时捷,那么还有一种更实惠(也更实用)甚至更稀有的选择。一辆非常独特的汽车被挂牌出售。这是带有双驾驶室的标致 50

如果汽车爱好者买不起保时捷,那么还有一种更实惠(也更实用)甚至更稀有的选择。一辆非常独特的汽车被挂牌出售。

这是带有双驾驶室的标致 505 原型车。它原定于 1980 年代进入批量生产,当时法国公司 Gruau 制造了六个原型进行测试。该公司的计划是在欧洲获得新奇和低税收的商用车地位。然而,LCV 状态被拒绝,迫使 Gruau 取消生产。

这辆车结合了轿车和SUV的优点,最近经过修复,现已上市销售。它于 1985 年 2 月 21 日在法国首次作为普通旅行车注册供公众使用。今年夏天,经过彻底修复后,这辆小型卡车进行了全面大修、新内饰和完全重新设计的发动机。

说到发动机,引擎盖下有一个 2.5 升柴油。它具有三种不同的版本(NA、涡轮和涡轮 + 中冷器),输出功率范围从 75 马力(56 千瓦)到 110 马力(71 千瓦)。动力通过四速手动变速器传送到前轮。还值得注意的是,505 由 2.8 V6 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也用于 DeLorean DMC-12。

这辆车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法国的阿古特拍卖会上拍卖。据销售它的公司称,预计售价在 20,000 至 30,000 欧元之间,约合 23,700 至 35,500 美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