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以负担得起的新 C3 瞄准关键的高增长地区

时间:2021-09-17 09:59:51来源:
导读 雪铁龙的目标是在欧洲以外的地区实现增长,并制定了一项大胆的计划,以抢占发展中的和南美市场的份额,从价格实惠的坚固超级迷你车:新 C3

雪铁龙的目标是在欧洲以外的地区实现增长,并制定了一项大胆的计划,以抢占发展中的和南美市场的份额,从价格实惠的坚固超级迷你车:“新 C3”开始。

该品牌的目标是到本十年中期将其 30% 的销售额转移到欧洲以外的地区,并正在扩大其在高增长市场的影响力。例如,预计到 2025 年将成为世界第三大汽车市场,每年汽车销量将达到 400 万辆。

与面向城市的 C3 在雪铁龙欧洲本土市场面临的情况相比,新 C3 的设计重点是可负担性、耐用性和灵活性,因为它主要用于具有挑战性的路面和交通条件的地区。

尽管它的占地面积与此处可用的 C3 相似,但它的长度为 3980 毫米,轴距为 2540 毫米,但它的风格受到了大型 SUV 的影响,因此更类似于 C3 Aircross。至关重要的是,新 C3 的总长度不到 4 米,在有资格享受较低的税率,其中消费税是根据尺寸计算的。

凭借凸起的悬架和大直径 25 英寸轮胎提供 180 毫米的离地间隙,以及短悬垂允许有利的接近角和离去角,新 C3 提供比欧洲同类产品更高的驾驶位置,并且可以避免在粗糙表面上损坏车身底部。粗犷的造型既实用又美观:雪铁龙指出,南美洲的人行道特别高,因此采取了额外措施来保护机械装置。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