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 Tivoli 1.5 Ultimate 2021在英国的评测

时间:2021-09-17 09:59:52来源:
导读 你知道你从双龙得到了什么:在市场便宜的一端开车。最新更新的 Tivoli 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经过改进的内部和经过调整的外观,它专注于公

你知道你从双龙得到了什么:在市场便宜的一端开车。最新更新的 Tivoli 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经过改进的内部和经过调整的外观,它专注于公司做得好的方面,而不会迷失在任何花哨的东西上。

话虽如此,有一个新的平板电脑风格的信息娱乐屏幕,所以很明显,即使是双龙也不能幸免于潮流。还有重新设计的气候控制按钮,有助于使事情变得更聪明(温度表盘甚至有滚花外观的塑料),以及可定制的数字表盘。

在外部,已经进行了样式调整,以使其在雪铁龙 C3 Aircross和日产 Juke等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这是一个拥挤的游泳池,Tivoli 在其中游泳,尽管经过修改的外观使其现代化,但仍然不突出。

内饰保持得很好。信息娱乐系统内的布局不是最现代的,但它清晰且易于操作,而用于气候控制的物理按钮有助于提高可用性。

Tivoli 的内部空间也很不错。四个成年人可以很容易地进行长途旅行,尽管他们需要轻装上阵,因为靴子相当浅。

它像什么?

新的 160bhp 1.5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在快速推动 Tivoli 方面做得很好。它可以轻松地为 40-60 英里/小时的超车提供足够的扭矩,并且可以很好地在高速公路上稳定下来。只是不要过多地调整它,因为它在上层梯队中并不顺畅。最好让它在较低的梯队周围放松并利用提供的不错的扭矩 - 191lb ft 的最大数字仅从 1500rpm 开始。

公司汽车司机不会为 Tivoli 排队——二氧化碳排放量为 175 克/公里,排在前 37% 的范围内。同样,声称的 36.9mpg 不会赢得任何绿色和平组织的奖项。

尽管不再提供四轮驱动选项,Tivoli 并没有四处寻找抓地力。但是,主要控制装置缺乏技巧,转向和刹车模糊不清。

它还在后面的道路上坐立不安,并且在拐角处的颠簸会扰乱方向盘,因此整体体验可能会更加精致。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