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关于奥迪变形新设计的信息

时间:2021-09-17 09:59:53来源:
导读每个人格都有多个方面。没有人是用二进制定义的。有些日子,我们想退后一步,陶醉在我们周围的环境中。在其他人身上,我们想要掌控自己的命

每个人格都有多个方面。没有人是用二进制定义的。有些日子,我们想退后一步,陶醉在我们周围的环境中。在其他人身上,我们想要掌控自己的命运,享受掌控命运的快感。认识奥迪 Skysphere 概念车:这款变形概念车为您提供两全其美的体验。

在奥迪Skysphere概念是第一概念车家族的新成员(旁边的Grandsphere概念,以及Urbansphere概念在2022年初到达),这些reimagining汽车的驾驶舱的角色- “球” -它是如何工作的驾驶员和乘客,提供的驾驶体验远不止是从 A 地到 B 地。

奥迪 Skysphere 概念车采用极为时尚且低矮的全电动敞篷两门敞篷跑车外观,展示了奥迪如何重新思考渐进式奢华的未来——融合了革命性的室内设计、无缝的数字生态系统和先进的 4 级自动驾驶驾驶技术将汽车内饰重新构想为更具互动性和互联性的空间。

奥迪Skysphere概念车还拥有独特的双重人格派对技巧。只需按一下按钮,它就可以将可变轴距缩短 250 毫米——从具有精致驾驶风格的长轴距豪华旅行车转变为具有更吸引人的操控性的更紧凑、更动感的跑车。

“奥迪 Skysphere 概念是对未来的展望,展示了技术的潜力——尤其是自动驾驶,”奥迪设计负责人 Marc Lichte 说。“它展示了围绕这项技术的机会,因为一方面,奥迪 Skysphere 概念车是一辆真正的跑车,它可以在几秒钟内变成一个自动休息室。”

那么,谁能比制造它的人更能讲述这辆引领潮流的汽车的故事呢?这一切都始于汽车以数字和虚拟方式设计的创新方式——来自一个叫做马里布的地方......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