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命最长的汽车发动机

时间:2021-09-17 09:59:54来源:
导读 2020 年见证了著名引擎的消亡。宾利传说中的6¾ 升 V8 发动机 终于达到了其手工制造的终点。其中 36,000 辆是在 61 年内建

2020 年见证了著名引擎的消亡。

宾利传说中的6¾ 升 V8 发动机 终于达到了其手工制造的终点。其中 36,000 辆是在 61 年内建造的,几十年来为各种宾利和劳斯莱斯提供动力,最近在宾利的穆尔桑旗舰店(如图)也停止生产。您可能会认为制造商一直在推出新引擎,而这种引擎的寿命很少。

事实上,尽管它们经常更新,但许多发动机在它们首次出现的汽车停产后数年甚至数十年仍保持其原始基本形式。下面是更壮观的例子,你可以看到宾利 V8 的位置:

欧宝 CIH 是一个高度灵活的发动机系列,具有四缸或六缸,尺寸从 1.5 升到 3.6 升不等。在英国,最著名的装有欧宝Cam In Head 发动机的汽车是Ascona、Kadett和Manta(如图)。CIH 实际上是在第二代Rekord 中首次亮相,并且在 1995 年仍在英国作为Vauxhall Frontera销售的五十铃越野车中使用。

雪佛兰1700、大宇皇家、霍顿:太阳鸟、托拉纳、五十铃MU。欧宝: Ascona、GT、Kadett(如图)、Manta、Olympia、Omega、Rekord、Ranger、Saehan Rekord、VAUXHALL: Carlton、Vauxhall Cavalier、Vauxhall Frontera。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