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DL Nedcar因缺芯片再次停产宝马和Mini

时间:2021-09-16 09:51:26来源:
导读 荷兰的 VDL Nedcar 工厂暂时停止了新 Mini 和 BMW 汽车的组装。其原因是缺乏微电路。宝马VDL Nedcar 周一停止生产新的 BMW 和

荷兰的 VDL Nedcar 工厂暂时停止了新 Mini 和 BMW 汽车的组装。其原因是缺乏微电路。

宝马

VDL Nedcar 周一停止生产新的 BMW 和 Mini 汽车,并承诺在周四和周五恢复运营。上个月,这家荷兰工厂在夏季停工近 21 天后,比原计划晚了一周重新开工,但现在机器的组装再次停止。

该公司表示,他们就此事一直与宝马保持联系。这家巴伐利亚公司在林堡生产 X1 和 Mini 改装件,因此 VDL Nedcar 依赖于德国人的供应。Born 工厂周一至周三关闭,但下周是否会出现与生产相关的问题还有待观察。

7月底,有消息称,宝马雷根斯堡工厂的工作因半导体短缺而暂时关闭。之后企业九班全部放假半个月。莱比锡公司的输送机也因缺少微电路而停工。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