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的马自达CX-5将正式发布

时间:2021-09-16 09:51:23来源:
导读 这家品牌推出了 2022 车型年的马自达 CX-5 跨界版。新颖性得到了更新的设计和标准的全轮驱动。Turbo 版本获得了额外的视觉增强。2022

这家品牌推出了 2022 车型年的马自达 CX-5 跨界版。新颖性得到了更新的设计和标准的全轮驱动。Turbo 版本获得了额外的视觉增强。

2022 款马自达 CX-5 几天前在中国首次亮相,当时工业和信息化部 (MIIT) 发布了该车的本地版本图片,作为跨界认证过程的一部分。它的北美表亲今天正式亮相,具有相同的进化设计变化,乍一看可能不容易发现。

仔细观察,你会发现每组大灯和尾灯现在都装有一对矩形 LED 大灯,使流行的跨界车看起来更清晰。

该品牌的设计师还重新设计了前格栅,赋予其异想天开的 3D 纹理,以取代之前 CX-5上使用的网状格栅结构。

Grand Touring Reserve 版本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因为它将在 2022 年被 2.5 Turbo 取代。马自达表示,涡轮增压版本拥有额外的造型变化,以将它们与“自然吸气的 CX-5”区分开来。外面,有高光黑色饰边,以及红色装饰和内部缝线。

升级至 2.5 Turbo Signature 饰件带来更时尚的设计,车身同色轮拱和亮银色合金轮毂。在内部,马自达使用了豪华的材料,包括天然木材和纳帕皮革,以提升 CX-5 近乎奢华的地位。还有一个名为 Mi-Drive 的新驱动选择开关,以及据说提供更多舒适度的重新设计的座椅。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