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公司Oppo将开发汽车

时间:2021-09-16 09:51:22来源:
导读中国科技公司Oppo成立了汽车部门。它已经是第十家在汽车行业运营的科技巨头。中国大型科技公司最近对汽车行业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毕竟,现

中国科技公司Oppo成立了汽车部门。它已经是第十家在汽车行业运营的科技巨头。

中国大型科技公司最近对汽车行业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毕竟,现在汽车行业与科技行业之间的关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密切。最近宣布小米和华为将专注于电动汽车,现在 Oppo 也在准备类似的东西。我们从 Oppo 和 OnePlus 智能手机了解到的公司正在招聘汽车行业。CarNewsChina 上发布的职位空缺证明了这一点。

除此之外,该公司正在寻找“汽车系统”的开发商。更有趣的是,Oppo 也在寻找具有汽车行业经验的销售经理。Oppo 本身还没有宣传正在发生的事情。Oppo CEO Tony Chen在今年早些时候表示,该公司正在考虑进军汽车行业,尽管当时他不知道Oppo是否真的想像小米那样销售汽车,或者是否想在后台做更多的事情。例如,后者是指为自动驾驶或信息娱乐系统提供系统和软件。顺便说一下,Oppo 也有专注于自动驾驶汽车开发的职位空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