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1万英镑的10款最佳汽车

时间:2021-09-15 10:16:28来源:
导读 一款老式敞篷跑车,配备 2 0 升 nat-asp 发动机,可在 7,500 转 分钟时提供峰值扭矩。赔率是任何低于 10,000 英镑的 S2000 都可

一款老式敞篷跑车,配备 2.0 升 nat-asp 发动机,可在 7,500 转/分钟时提供峰值扭矩。赔率是任何低于 10,000 英镑的 S2000 都可以行驶一英里(最整洁的低英里整容车可以控制超过 20,000 英镑),但只要得到照顾,这不是问题。

我们知道——你真正想要的超级轿车是 E39 时代的 BMW M5,但祝你好运,在 2021 年找到一款价格低于 10,000 英镑的像样的轿车。当然,你可以买一辆简陋的 Merc E55 AMG,或者你也可以我们的建议,并获得一个超级整洁且非常酷的 Jaaaaaag XJR。您想要带有增压 V8 的“X308”形状的汽车。

如果您想要一个价格低于 1 万英镑的相当现代(假设在过去 20 年内)的热门孵化器,那么选择其中一个就不会错。EP3 时代的 Civic Type R 是一个软木塞,你应该可以以低于 1 万英镑的价格找到一个好的。

您可以以低于 10,000 英镑的价格购买一辆揽胜。但在你吞下那个特别勇敢的药丸之前,先看看迪斯科舞厅。整洁的 Disco 3 完全在预算之内。好吧,它们并不以特别可靠而闻名,但它们是越野王牌,超级实用,并且在发布多年后仍然看起来很出色。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