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可以制造带有AMG标志的EV敞篷车

时间:2021-09-15 10:16:28来源:
导读 制造一辆漂亮的电动敞篷车并不容易,梅赛德斯的首席运营官 Markus Schäfer 最近告诉 TG。而且我们必须认识到,对跑车和敞篷车的需

制造一辆漂亮的电动敞篷车并不容易,”梅赛德斯的首席运营官 Markus Schäfer 最近告诉 TG。

“而且我们必须认识到,对跑车和敞篷车的需求正在下降。”哦哦,未来在迎风驾驶时看起来不太好,是吗?

“中国不是敞篷车市场,与几年前相比,欧洲的买家减少了。但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产品,也是一种建立品牌的情感产品。”

这听起来更有希望。Schäfer 继续说道:“我们必须考虑并设计一款跑车形式的电动汽车。”好消息,特别是因为我们仍然喜欢能够在 Blighty 放下屋顶,而且电动汽车的出现不太可能很快改变这种情况。

“当你想到 AMG 并将 AMG 变成一个电动品牌时,我们肯定也会想到敞篷车。”

这听起来很像 Merc 正在为我们研究一款 AMG EV 敞篷车。也许菲亚特 500C 即将成为一个稍微贵一点、稍微强大一点的竞争对手。思想,互联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