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购买指南:沃尔沃 XC90

时间:2021-09-15 10:16:29来源:
导读 四年前,全新的沃尔沃 XC90迎来了冰冷的 Scandi 荣耀——如果这不是矛盾的话——以及与之相匹配的价格标签:D5 第一版售价 68,785 英

四年前,全新的沃尔沃 XC90迎来了冰冷的 Scandi 荣耀——如果这不是矛盾的话——以及与之相匹配的价格标签:D5 第一版售价 68,785 英镑。这个限量版是新路虎发现竞争对手的展示,配备空气悬架、纳帕皮革和 1400 瓦 Bowers & Wilkins 音响系统,以及该模型令人印象深刻且吸引人的标准安装安全套件名单。

这是一大笔钱,但沃尔沃一直对自己的价值有一种夸大的感觉。二手车市场并非如此。它对中国拥有的瑞典品牌有不同的看法,结果是,今天您只需 33,500 英镑就可以买到一个拥有 52,000 英里和全景天窗的 2015-reg First Edition。这更像是它,但它会变得更好:如果您乐于放弃第一版,您可以进入一个拥有 63,000 英里和完整沃尔沃服务历史的 2015-reg D5 Momentum 入门级装饰23,900 英镑。新的,它花费了 46,250 英镑,真是快乐的日子。

XC90 是为二手车市场制造的,而不仅仅是因为这样的价格。首先,您可以享受明显类似于坦克的建造质量。一辆四岁的 60,000 英里,甚至是众多 100,000 英里以上的例子中的一个(我们看到了一个拥有 112,000 英里和完整服务历史的单车主 D5 Momentum,售价为 22,000 英镑)似乎是一个安全的赌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