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在俄罗斯市场上的SUV价格上涨

时间:2021-09-14 09:55:49来源:
导读 专家记录了中国制造商奇瑞在俄罗斯市场上的 SUV 价格上涨。涨价影响了瑞虎 7 Pro 和瑞虎 8 机型。在俄罗斯汽车市场,4款奇瑞车型中

专家记录了中国制造商奇瑞在俄罗斯市场上的 SUV 价格上涨。涨价影响了瑞虎 7 Pro 和瑞虎 8 机型。

在俄罗斯汽车市场,4款奇瑞车型中的2款一次性增加了成本,可从公司当地经销商处购买。瑞虎 7 Pro 和瑞虎 8 型号的所有装饰水平都得到了提高。

增加的金额为 20,000 卢布。该指标比旧价格标签高 1 - 1.2%。瑞虎 4 和瑞虎 8 Pro 型号避免了价格上涨。回想一下,中国制造商上一次更改价格表是在今年 8 月。然后 10,000 卢布被添加到瑞虎 4、瑞虎 7 Pro 和瑞虎 8 的价格标签中,分为不同的装饰级别。

现在瑞虎 7 Pro 的基本版本估计为 1,699,900 卢布,最高 - 1,809,900 卢布。瑞虎8款基础款185.99万卢布,高端款192.99万卢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