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car的未来经典汽车

时间:2021-09-13 09:36:29来源:
导读 今天路上有很多很棒的汽车,但只有少数会成为真正的经典。试图找出哪个将在历史书中获得一席之地并非易事。Autocar 已与位于 Beaulieu

今天路上有很多很棒的汽车,但只有少数会成为真正的经典。试图找出哪个将在历史书中获得一席之地并非易事。

Autocar 已与位于 Beaulieu 的国家汽车博物馆合作,试图解决这个问题。我们正在寻找五部未来的经典作品,它们将成为今年晚些时候特别展览的一部分。我们的想法是找到从现在起 50 年后将被人们记住的汽车。

我们编制了一份包含 100 辆具有未来经典潜力的汽车的长名单,供您选择,并在接下来的五页中为您提供一些额外的灵感,Autocar 的作者从这些竞争者中选出了他们自己的个人选择。

安全法规、挑剔、侵略性和 SUV 热潮:当今如此多的因素结合在一起,使经典美观的新车成为极其稀有的东西,即使是最高级的品牌也是如此。回想起制造商经常为他们的汽车由的许多 carrozzeria 创造的俯冲、优雅的车身的日子,法拉利罗马是其中之一。当然,通过 V8 向后部发送动力和在鼻子上腾跃的马,您只知道它也将具有出色的性能和操控性。但即使它不是法拉利,它仍然是一个固定的经典。凯里992 代保时捷 911无需为未来的经典地位而奋斗:从推出之日起,它就几乎保证了这样的荣誉。

除了对“煎蛋”996 汽车的发动机采用水冷系统以及可能为旧款 964 选择 Tiptronic 变速箱存在一些挥之不去的异议之​​外,保时捷双门轿跑车旗舰的每一次迭代都赢得了大多数热情的评论家具有近乎完美的能力,将精致、可用性和惊人的动态融合在一个美观且广为人知的包装中。

今天出售的 911(卡雷拉、S、4S、Turbo、Turbo S、GTS……)种类繁多(当然有时是压倒性的)只会增强最新的 992 代 911 的吸引力。如果你小心的话使用配置器,您最终可以拥有一款速度极快且绝对不会出错的跑车,它的时速为 40mpg 并毫不费力地融入交通——这些品质将一直保持到(甚至可能超过)其百年诞辰。FP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