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AMG GT 63 S与Alpina B8 Gran Coupe的对比

时间:2021-09-13 09:36:30来源:
导读我不会宽恕它,但我当然可以理解它是如何发生的。你开始想要一些快速、优雅和真正有回报的驾驶,但它也必须感觉很特别。预算?与我们大多数

我不会宽恕它,但我当然可以理解它是如何发生的。你开始想要一些快速、优雅和真正有回报的驾驶,但它也必须感觉很特别。预算?与我们大多数梦想家不同,您实际上有足够的现金来实现这一目标:150,000 英镑。那,或者您至少有能力预先支付 10,000 英镑,然后每月支付大约 2000 英镑。因此,您前往分类广告并开始寻找最高贵的品种 - 可能来自盖登的大旅行车。甚至马拉内罗。

但是请握住您的标志性马匹。情况意味着门四和后面的大面积是不可谈判的,这就是你的问题。该怎么办?将你的愿望与你的必备品分开,买两辆车而不是一辆是一个明显的选择。但在内心深处,您知道获得真正史诗般的东西意味着将所有资金投入一台机器。超级轿车可能会做到这一点,但要找到合适的轿车很难,而且它的特殊性总是值得商榷。有很棒的新BMW M5 CS,它以某种方式证明了其 140,000 英镑的要价,尽管您想知道它是否太粗鲁和太正直。奥迪RS7?太普通了。玛莎拉蒂 Quattroporte Trofeo?就是不行。

最后,“快速、优雅、奖励和特别”让位于“快速、奢华、宽敞和特别”的更可实现的组合,这就是为什么现在在您的车道上有一辆宾利 Bentayga,而您真正想要的是阿斯顿马丁DB11。事情就是这样发生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