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非所有 SUV 都是真正为越野而设计的

时间:2021-09-10 09:35:53来源:
导读许多司机对有些汽车根本没有所谓的正确设计,即第五门上的备胎感到恼火。作为对俄罗斯市场进行的研究的一部分,四款现代SUV被命名为后门上

许多司机对有些汽车根本没有所谓的正确设计,即第五门上的备胎感到恼火。

作为对俄罗斯市场进行的研究的一部分,四款现代SUV被命名为后门上有这样一个元素。

俄罗斯越野车 VAZ。它是伏尔加汽车厂的第二代全地形车,是VAZ-2121 Niva车型的“继任者”

Lada Niva Travel成为综合评级中无可争议的领导者。国产车长期以来一直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其最新的改装以其现代感、更加端庄和运动的外观以及改进的技术参数吸引了人们的注意。

引擎盖下安装了 1.7 升发动机。它的功率为80马力。与它一起,五速手动或自动变速器工作。百公里加速需要19秒,最高时速140公里。

UAZ《猎人》在榜单中排名第二。买家也需要另一款俄罗斯SUV。开发人员已使汽车尽可能可靠和舒适。“猎人”取代了标志性的UAZ-469/3151型号,于2003年秋季进入量产,延续了先辈的光荣传统,赢得了各阶层人士的荣誉和尊重。在其漫长的生命周期中,它被反复更新。现代改装的不同之处在于车身几乎没有流线型。

引擎盖下隐藏着一台 134.6 升发动机,搭配五速手动变速箱和 2 速分动箱。您可以在 30 秒内获得所需的每小时 100 公里,加速到每小时 130 公里。对于大多数车主来说,这是一款完美的越野车。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