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起亚特柳赖德的驾驶测评

时间:2021-09-09 09:53:33来源:
导读 谁会想到市场上最热门的汽车之一将是所有品牌的起亚三排家庭跨界车?然而,这正是2022 年的起亚特柳赖德。在与大流行相关的短缺使事情复杂

谁会想到市场上最热门的汽车之一将是所有品牌的起亚三排家庭跨界车?然而,这正是2022 年的起亚特柳赖德。在与大流行相关的短缺使事情复杂化之前,需求已经达到顶峰,导致客户要么找不到可供购买的碲化物,要么巨大的经销商加价将价格推高至远远超出非微不足道的建议零售价。换句话说,无论我们如何推荐 2022碲化物,您可能都找不到或买不起。

综上所述,2022 年起亚特柳赖德确实是我们最推荐的三排家庭跨界车。首先,它非常实用,为全尺寸的成人或青少年提供所有三排的空间——这在其细分市场中是没有的。它还提供了比大多数产品更多的载货空间,包括与机械相关的现代 Palisade兄弟姐妹(说到这,如果你找不到碲化物,请尝试在Palisade或至少起亚较小的Sorento 三排 SUV旁边转弯)。起亚还提供大量设备、用户友好的信息娱乐功能、执行良好的安全技术和高于平均水平的燃油经济性. 唯一真正的缺点,除了普遍稀缺之外,它只是可以驾驶,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和加速方面没有什么特别之处。最终,碲化物最吸引人的属性是它设法成为最实用的家庭跨界车之一,而不会明显地像实用的家庭跨界车。关于它的不仅仅是路虎揽胜的味道,这无疑助长了它的着火需求。不提醒照出老的一个,起亚终于采用了新的标识为2022的事实起亚Sephias和Spectras应该更加激起的那团火。

是的,碲化物获得了起亚 2022 年的新标志,但碲化物的内部和外部在视觉上是相同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这篇评论中保留了大部分相同的照片)。在其他徽章新闻中,装饰级别和发动机徽章已从后挡板上移除。更重要的是,10.25 英寸的触摸屏升级与公路驾驶辅助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一起逐渐降低到 LX 和 S 装饰水平。

碲化物内饰和车载技术是什么样的?

诚然,我们只接触过最豪华、最顶级的碲化物 SX 型号,它拥有柔软、缝线有趣的皮革、令人信服的人造木饰边,以及一种普遍奢华的氛围,几乎胜过该细分市场中的所有其他产品(这是一个硬币翻转)它和机械相关的现代 Palisade)。它的成本也低于实际上设备较少的顶级竞争对手。

现在,LX 和 EX 会如此时髦吗?不是,但是塑料、开关设备和其他材料的总体质量应该仍然高于平均水平。每个碲化物也装备精良。查看下面的定价和功能部分以获得完整的细分,但可以说,您无需支付高价即可获得加热和通风的座椅、遮阳篷和丰富的信息娱乐功能。

事实上,每个碲化物都标配五个 USB 端口、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卫星收音机,并且在 2022 年,同样的 10.25 英寸宽触摸屏曾经只出现在顶级装饰水平上。这个大屏幕不仅会以其慷慨的方式给您的朋友留下深刻印象,而且还是市场上功能更强大的屏幕之一。您可以在此处找到我们完整的碲化物信息娱乐评论。您仍然需要获得一个上部装饰,以添加无线智能手机充电、集成导航和分布在所有行中的总共七个 USB 端口。嵌入前排座椅靠背的端口是独一无二的(如上图,右下角),缩短了第二排的电话和端口之间的距离。

碲化物有多大?

2022 Telluride 是一款大型三排家庭跨界车,在总长度和内部空间方面超过了大多数竞争对手。在纸面上,第二排和第三排的腿部空间特别宽敞,我们亲自证实了这一点,在所有三排中都让 6 英尺高的人舒适地背靠背。对于任何车辆来说,这都是罕见的脚,尤其是在第三排方面。充足的头部空间和斜倚能力以及可滑动的第二排(可用作长凳或船长椅)增强了后排的舒适度和空间。我们也喜欢帮助碲化物第三排避免幽闭恐惧症的大型后四分之一窗户。通过按下第二排船长椅(如果配备)上的按钮,可以进入第三排,它会自动向前滑动和翻转座椅。这可能很方便简单,但由此产生的差距并没有那么大。

货物空间也优于大多数竞争对手,即使第三排被抬高。有 21 立方英尺的所有座位,而大多数竞争对手的跨界车的范围为 16 到 18(它甚至比机械相关的现代 Palisade 本身就是巨大的)。现在,正如我们在对碲化物进行货物测试时发现的那样,通过移除增加 5 英寸深度的地板面板(存放在车外)来实现第三排后面 21 立方英尺的最大容量,但结果是除了雪佛兰 Traverse /别克 Enclave之外,它能够比任何其他三排跨界车装载更多的行李。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