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2年底Polestar将扩大其在全球30个市场的业务

时间:2021-09-08 10:03:29来源:
导读 Polestar 在 2021 IAA Mobility Show 上没有任何引人注目的首映式,届时将展示 2020 Precept 概念。与此同时,该汽车品牌确认了其

Polestar 在 2021 IAA Mobility Show 上没有任何引人注目的首映式,届时将展示 2020 Precept 概念。与此同时,该汽车品牌确认了其扩大其在全球领先市场的影响力的意图。

Polestar 计划到 2022 年底将其出口目的地扩展到 30 个区域市场。几周前,开发商发布了类似的公告,当时该公司设定了一个目标,即到 2021 年底在全球 18 个市场上开展业务,而今年年初的市场只有 9 个。

该公司表示,“强劲的需求”加上其“数字商业模式”正在推动快速增长。Polestar 首席执行官 Thomas Ingenlath 在慕尼黑 2021 年 IAA 移动展上的演讲中表示:“我们独特的商业模式使我们能够提高生产能力以满足需求。我们以数字为中心的方法意味着我们可以更快地进入新市场。”

在此过程中,他指出该品牌已成功建立了进一步发展所需的服务网络。未来,该品牌汽车的销售国家名单将包括澳大利亚、新西兰、、韩国和新加坡。Polestar 现已在、中国、加拿大、比利时、德国、英国、瑞典、荷兰、挪威和瑞士开展业务。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