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现代 Casper是时髦的SUV-supermini

时间:2021-09-03 09:53:49来源:
导读 现代汽车已将 Casper 展示为一款极其紧凑的 SUV 风格超迷你车,适用于其韩国国内市场。据说这个名字的灵感来自滑板技巧卡斯帕,在这个

现代汽车已将 Casper 展示为一款极其紧凑的 SUV 风格超迷你车,适用于其韩国国内市场。

据说这个名字的灵感来自滑板技巧“卡斯帕”,在这个技巧中,板子在一个快速的动作中被颠倒并回到前面。

现代表示,这一技巧体现了其“改变现有汽车市场格局和刻板印象”的努力。

这款小型 SUV 的轴距 为 2400 毫米,长 3595 毫米,宽 1595 毫米,高 1575 毫米,几乎与大众 Up 的尺寸相同。该车型将配备入门级自然吸气式 1.0 MPI 发动机或更强劲的 1.0 T-GDI 涡轮增压发动机,如英国的i10 supermini 车型。T-GDI 车型采用网状格栅和涡轮发动机,升级了运动风格。

Casper 的设计充分考虑了功能性,配有车顶行李架和宽大的行李箱开口,便于装载。后排乘客车门带有明显的轮拱,后车门把手隐藏在车窗旁边。

前端在视觉上是分开的,细长的指示灯朝向顶部,大灯位于下方。后部采用相同的设计方法,指示器位于后窗下方。前部和后部的防滑板使 Casper 看起来更加坚固,尽管现代尚未透露 Casper 的性能数据。

现代汽车有一个专门的 Casper 发布网站,因此客户可以在本月注册他们的兴趣并开始提前预订。预计汽车将在今年年底前交付。Casper 仅在韩国有售。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