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首次举办的国际移动展将展示几款主要车型

时间:2021-09-03 09:53:50来源:
导读 9 月首次在慕尼黑举办的国际车展将是自爆发以来在欧洲举办的首个全面车展,因此我们期待期待已久的几款重要新车型的首次亮相 梅赛德斯-奔

9 月首次在慕尼黑举办的国际车展将是自爆发以来在欧洲举办的首个全面车展,因此我们期待期待已久的几款重要新车型的首次亮相.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看起来将在不少于五场备受瞩目的首次亮相中占据主导地位,但其他欧洲制造商将被淘汰。

“在慕尼黑举行的 2021 年 IAA Mobility 将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最现代化的交通活动,非常适合欧洲已成为世界上第一个气候中性的时代。交通在这种情况下发挥着重要作用,”德国汽车工业协会 (VDA) 常务董事、IAA Mobility 的组织者于尔根·明德尔 (Jürgen Mindel) 说。

“我们已经将汽车、数字、自行车和城市规划等领域联合起来,这些领域将在未来共同发展。我们将提出新概念并邀请参观者就通往气候中和未来的正确道路进行辩论,”明德尔说。

这是我们将在近两年的第一次现场车展上看到的最重要车型的第一眼。ACM City One 将是一款德国制造的电动微型汽车,将以低价批量出售。这家初创公司最近同意与全球零件制造商麦格纳国际合作开发该模型。该公司已经开发 City One 八年了,并表示该车将配备可互换的电池和最多可容纳 5 人的空间。

预计价格为 10,000 至 15,000 欧元(8,562 至 12,843 英镑),预计主要销售给车队部门,包括亚洲和非洲的出租车和租赁公司。City One 还可以用作小型商用车,货舱容量高达 1450 升,有足够的空间来携带更换电池。该公司声称已经签署了销售 208,000 辆汽车的文件,总销售额超过 30 亿欧元。

“作为一种独特的车辆,ACM City One 需要一种独特的批量生产方法。麦格纳的工程专业知识非常适合大规模实现这种专用车辆的生态系统,从自适应结构到操作系统,”ACM 说。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