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电动SUV彰显品牌高端野心

时间:2021-09-03 09:53:51来源:
导读 Smart 发布了该概念的新预告图,将在即将举行的慕尼黑车展上预览其即将推出的电动 SUV。这款新机器被称为概念 1,将是Smart自该品牌成

Smart 发布了该概念的新预告图,将在即将举行的慕尼黑车展上预览其即将推出的电动 SUV。

这款新机器被称为概念 #1,将是Smart自该品牌成为梅赛德斯-奔驰和中国吉利公司的合资企业以来的第一款产品。它将标志着该品牌的设计语言和定位发生了重大变化,以符合其“不断增长的高端和高科技愿望”。

正如 Autocar 先前报道的那样,新的五门车型的代号为 HX11,将在中国制造。

最新的图片让我们一窥Concept #1 奢华的照明功能,Smart 计划将品牌的重点转移到“高端和高科技”领域。“宽敞”的室内设计旨在向年轻家庭展示。

先前发布的预告片几乎没有透露任何信息,除了确认 SUV 将拥有全景车顶和金色对比窗线。然而,早期的草图概述了汽车的设计,包括锋利的前灯、宽轮毂和突出的车顶杆。

Smart 标志出现在后车身的一部分上,而隐藏式门把手、大型全景车顶和照明元素也是汽车设计的一部分。

戴姆勒集团设计总监戈登·瓦格纳 (Gorden Wagener) 表示:“我们的 eSUV 概念体现了 Smart 的所有新 DNA。这是一种富有远见的方法,为品牌创造了新的身份——更漂亮、更运动,当然,比以前更酷。 ”

新款五人座预计将成为 Smart 迄今为止最大的车型,长约 4 米,尺寸与Mini Countryman相似。它将使用吉利灵活的 SEA 架构建造,这也将支持一系列未来的沃尔沃车型。

语音控制和数字钥匙将成为每辆车的标准配置。

中国报道称,该车将配备最大功率为 268bhp 的后置电动机,容量小于 70kWh 的锂离子电池,在中国 NEDC 测试循环中的续航里程超过 500 公里(311 英里)。 )。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