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们汇总了俄罗斯汽车市场上现在最便宜的车型的TOP

时间:2021-09-02 10:08:57来源:
导读 专家们汇总了俄罗斯汽车市场上现在最便宜的车型的TOP。第一名由 LADA Granta 夺得。基本配置标准成本 54 9 万卢布。该车辆由能够产生

专家们汇总了俄罗斯汽车市场上现在最便宜的车型的TOP。第一名由 LADA Granta 夺得。基本配置标准成本 54.9 万卢布。

该车辆由能够产生 90 马力的 1.6 升动力装置提供动力。与它一起,手动变速箱和全轮驱动系统功能。

LADA Niva Legend 获得第二名。经典启动设备的成本为 64.99 万卢布。这辆车配备了一个 1.7 升的发电厂,可产生 83 马力。与电机一起,经典的机械变速器和全轮驱动系统工作。

第三名是小轿车雷诺洛根。对于入门套装,您必须支付 718,000 卢布。该车配备了一个82马力的动力装置。机械传动与它一起工作。

第四名是雷诺 Sandero 车型。汽车收到了一个平台,就像洛根的情况一样。Access配置的掀背车售价为73.4万卢布。

TOP-5 被紧凑型掀背车 LADA XRay 关闭。对于标准版的起始配置,您将需要支付 76.19 万卢布。预算版配备106马力发动机和5MKPP。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