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Grandsphere的自动驾驶电动概念车被泄露

时间:2021-09-01 10:21:58来源:
导读 在本周五正式亮相之前,奥迪再次展示了其自动驾驶电动 Grandsphere 概念车。据报道,这款豪华轿车是德国品牌的三款新产品之一,以及 Sky

在本周五正式亮相之前,奥迪再次展示了其自动驾驶电动 Grandsphere 概念车。

据报道,这款豪华轿车是德国品牌的三款新产品之一,以及 Skysphere 概念模块化敞篷车和尚未上市的 Urbansphere 概念 SUV,据报道将配备四个座椅、后铰链式后门、木饰边内饰和“四级”自动驾驶功能——也就是说,在大多数情况下不需要人工输入,但驾驶员可以选择控制。

全球点播媒体宣传活动中的最新图片展示了前部轮廓、时尚的大灯、倾斜的车顶线和基于空气动力学摄像头的侧“后视镜”,类似于奥迪 E-Tron 电动 SUV 上的选项。

假设它与 8 月推出的 Skysphere 概念轿跑车共享其动力系统,则后桥上的单个电动机将通过单速变速器向地面发送 465kW/750Nm。

未经证实的在线谣言表明,最新的概念可以由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 (PPE) 架构支持。与大众汽车子公司保时捷共同开发的电动滑板底盘此前曾出现在奥迪 A6 E-Tron 概念车中。

奥迪 Grandsphere 概念车将于澳大利亚时间 9 月 3 日首次亮相。该车辆的实体模型预计也将于 9 月 7 日在慕尼黑车展上亮相。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