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在成都车展上推出新款Aion Y电动车

时间:2021-08-31 10:31:18来源:
导读 广汽在成都车展上亮相了新款Aion Y电动车,Aion是广汽于2018年创立的子品牌。新款电动掀背车 Aion Y 是该品牌的第四款车型。Aion Y以

广汽在成都车展上亮相了新款Aion Y电动车,Aion是广汽于2018年创立的子品牌。新款电动掀背车 Aion Y 是该品牌的第四款车型。

Aion Y以爱琴海敞篷版和赛博电竞2个版本亮相成都车展。其中一款车型是敞篷车。两种型号都具有根本不同的车轮设计。

新电动车是科技前卫,不乏浪漫。Aion Y 的特点是巨大的前保险杠和特殊的车身套件。船尾和挡泥板上的时尚图形引起了人们的注意。车上有一个拉出式桌子,用于组织即兴野餐。

Aion Y 是该品牌车型中第一个获得广汽自产电池的车型。第一辆电动汽车由 CATL 电池供电。该车的动力储备为410公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