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赤字后汽车制造商将不得不使用ERA-GLONASS系统改装汽车

时间:2021-08-31 10:31:19来源:
导读在解决了芯片短缺的问题后,所有售出的汽车都将加装ERA-GLONASS系统。这一决定是由工业和贸易部做出的。一旦此类设备可用,汽车制造商将不

在解决了芯片短缺的问题后,所有售出的汽车都将加装ERA-GLONASS系统。这一决定是由工业和贸易部做出的。

一旦此类设备可用,汽车制造商将不得不为车辆补充 ERA-GLONASS 芯片。作为召回活动的一部分,这些系统将需要在 2022 年 6 月 30 日之前实施。

系统的改造不会凭空而来。该计划将由俄罗斯联邦工业和贸易部亲自控制。这可以通过分析电子车辆护照来完成。

街区内有一个卫星设备,可以将坐标、移动速度和其他有关车辆的信息发送给感兴趣的部门。

发生事故时,SOS 按钮可让您将信息传送给呼叫中心接线员。之后,紧急服务人员将到达现场。首先,这个功能对于车主来说很重要。实践表明,GLONASS 系统在道路事故中挽救了不止一条生命。

标签:
最新文章